產品

「原萃」日式綠茶580毫升

「原萃」日式綠茶 580毫升

580毫升

包括以下容量:

350毫升 / 580毫升 / 975毫升 / 1.25公升 / 1公升

「原萃」烏龍茶 580毫升 / 1.25公升

「原萃」烏龍茶580毫升
「原萃」錫蘭無糖紅茶580毫升

「原萃」錫蘭無糖紅茶 580毫升

「原萃」綠茶 - 玉露入り 580毫升 / 1.25公升

「原萃」綠茶 - 玉露入り 580毫升
「原萃」鐵觀音580毫升

「原萃」鐵觀音 580毫升

「原萃」日式焙香煎茶580ml

「原萃」日式焙茶580毫升

「原萃」運用獨特的「雲霧工法」,讓茶葉精華釋放於茶湯中,充分釋放甘甜,100%無香料、無糖,帶給消費者享受真實茶韻的體驗。

「原萃」日式綠茶,經由獨特萃取與過濾技術,保留天然茶葉精華,並添加日本進口抹茶粉,口感更為豐富甘甜。

「原萃」烏龍茶(含文山包種茶),文山包種茶,被譽為台灣特色茶之一,採白雲霧繚繞,水質良好的坪林茶區,堅持晴時下午兩點前採摘的優質茶葉,帶有如花般的幽雅清香,尾韻清香回甘。

「原萃」錫蘭無糖紅茶,精選斯里蘭卡高地產區的汀布拉茶葉,充分釋放紅茶多層次的飽滿香氣及芳醇尾韻,即使無糖也能順口不苦澀。

「原萃」綠茶-玉露入り,特別添加日式茶中的頂級茶葉-玉露,經過二十天以上的覆蓋栽種,減少日照帶來的苦澀味,口感清爽甘甜。

「原萃」鐵觀音(含木柵鐵觀音),木柵鐵觀音,被譽為台灣特色茶之一,傳承多達11道製茶工序,經雙重萎凋、反覆烘焙等精細工藝,賦予鐵觀音茶獨有焙火香,喉韻醇厚而甘潤。

原萃」日式焙香煎茶,使用100%日本靜岡茶葉,運用獨特的「雲霧工法」,將焙茶溫潤的焙炒香氣完美呈現,搭配餐食享用溫潤不搶味,讓美食更添滋味。

原萃® 冷萃日式深蒸綠茶450毫升

原萃® 冷萃日式深蒸綠茶 450毫升/1公升

原萃®冷萃金萱烏龍茶 450毫升

原萃®冷萃金萱烏龍茶450毫升
原萃®冷萃蜜香紅茶450毫升

原萃®冷萃蜜香紅茶 450毫升/1公升

「原萃® 冷萃日式深蒸綠茶」採用聞名的日本深蒸綠茶,更含有獲得平成27年日本天皇杯製茶師傅監製的茶葉,以「冷萃工法」和緩苦澀,耗時「滴濾慢釀」充分釋放茶葉的甘甜原味,口感清透,帶有獨特海苔味。

「原萃®冷萃金萱烏龍茶」含有台灣名茶之一的南投金萱,以「冷萃工法」和緩苦澀,耗時「滴濾慢釀」充分釋放茶葉的甘甜原味,呈現出金萱的淡雅花香,順喉清爽。

「原萃®冷萃蜜香紅茶」嚴選來自花蓮舞鶴的蜜香紅茶,以耗時的「滴濾慢釀」冷萃工法和緩苦澀,充分釋放紅茶的甘甜香氣,散發優雅清爽的果蜜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