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零卡可樂瓶裝

可口可樂 ZERO SUGAR®

包括以下容量:200毫升, 330毫升, 350毫升, 600毫升, 1.25公升, 2公升

對一個已經超過120歲、擁有廣大消費族群的「可口可樂」而言,持續研發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是可口可樂公司一直需要面對的課題。

目前的主流就是追求「無負擔的生活」,人們的生活態度就是激勵自己,並對於生活中既存所有的美好事物期待能以輕鬆、無拘無束的心情來面對,來做每一件事,沒有任何顧慮,盡情的享受生活。

根據市場需求與變遷,可口可樂公司的行銷人員與研發人員經過多次的試驗、消費者口味測試與長期的市場規劃,終於在2005年底推出震驚全球焦點的”Coca‑Cola ZERO SUGAR”。上市後在全球各國都陸續傳出銷售捷報!

全球"Coca‑Cola ZERO SUGAR "上市的成功經驗,不但證明了消費者對可口可樂公司與"Coca‑Cola ZERO SUGAR "的期待,並證明了可口可樂公司為滿足不同消費族群需求所做的努力,啟發大家應保有樂觀的生活態度,並鼓勵大家以獨特眼光及打破傳統思維去實踐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

"Coca‑Cola ZERO SUGAR "突破大家對美味的既定印象,它完全做到0卡路里、0糖分訴求,針對所有想要享受0熱量、暢快口感的人而言,絕對是更棒的選擇,"Coca‑Cola ZERO SUGAR "就是要給你「0熱量 超暢快」的好喝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