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GEORGIA 喬亞咖啡 滴濾無糖黑咖啡

GEORGIA®喬亞®咖啡 滴濾無糖黑咖啡 350毫升

GEORGIA®喬亞®咖啡 滴濾拿鐵咖啡 350毫升

GEORGIA 喬亞 咖啡 滴濾拿鐵咖啡

「GEORGIA喬亞咖啡」秉持職人精神,「滴濾無糖黑咖啡」與「滴濾拿鐵咖啡」皆100%選用風味與香氣絕佳的阿拉比卡豆,透過獨特的滴濾工法精準控制製程的時間與溫度,從原料到製程毫不妥協,打造仿若手沖口感的頂級咖啡享受。

「滴濾無糖黑咖啡」透過滴濾工法萃取純淨細緻的咖啡香氣,增加香醇口感並減少苦味,而「滴濾拿鐵咖啡」則以濃醇滑順的奶香,堆疊出充滿層次的香氣,讓人回味無窮。

除此之外,「GEORGIA喬亞咖啡」更以時尚大方的黑金配色瓶標,搭配簡潔、俐落的瓶裝設計,不但完美展現品牌的一流質感,更讓咖啡成為不需等待、方便隨身攜帶與品嚐的日常確幸,特別是對工作節奏緊湊的消費者而言,「GEORGIA喬亞咖啡」提供高品質與便利性兼具的瓶裝咖啡,讓咖啡愛好者不論是搭配早餐、或是會議間的休憩時間,都能透過「GEORGIA喬亞咖啡」開啟專注時光!